close

    母親節不一定要送多貴重的大禮,來點甜甜的蛋糕,絕對會讓媽媽感到驚喜。網購人氣商品母親節蛋糕預購 全家,推出母親節禮盒系列,內含人氣商品母親節蛋糕預購 全家可以讓消費感受到暖暖的幸福感,想要如何度過母親節蛋糕預購 全家這個溫暖又感動的節日,通通可以依心情轉換做調配。


母親節禮物送什麼好









▲Kitty吞下玩具差點小命不保。(圖/翻攝自BBC)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橘貓Kitty突然昏睡、脫水,經X光檢查才發現牠的腸子裡有一隻「小貓」,原來是誤吞了兒童玩具組的小貓,而這個角色名字正好也叫Kitty。不過這場意外把家人都嚇壞了,「我們完全不知道牠到底吞了什麼。」

根據《BBC》,飼主保羅(Paul Gri母親節禮物要送什麼比較好ce)發現Kitty突然一直昏睡,食慾不振而且有脫水的情況,但是完全不知道原因,直到送醫照X光才發現是腸子裡有異物,取出來才發現竟然是玩具Kitty,「看Kitty的樣子我們手足無措,竟然是一隻叫做Kitty的貓吞下一個叫做Kitty的玩具,幸好現在已經沒事了。」

獸醫表示,通常大腸裡有異物會希望動物能自然排出,「但是這是一個硬的塑膠玩具,而且尾巴和耳朵的部分都是尖銳凸起,若是稍微移動都可能破壞腸壁,所以我們最後決定手術取出。」保羅說,Kitty和女兒感情很好,「我們真的很慶幸牠能平安無事地跟我們回家。」

吉娃娃遭棄附金紙肚裡有3死胎

「那是監獄!」3歲童參觀動物園氣炸..

帶汪母親節折扣活動汪回家!他們卻當起石獅子?

一下就老了...「慢慢走啦」惹哭網友

小白貓迫他當貓奴太可愛只好認了

哀號慘死!楠梓又有「訓狗獵貓」

心急找主子抬頭...皇上駕崩?

警察幫狗找家沒下文乾脆自己收編

小貓天天陪站崗成功收服美國兵

遭女友背叛渣男將倉鼠沖下母親節週年慶特惠組2017馬桶

想煮蜆精意外收編「神奇田螺母親節餐廳推薦 板橋

報復愛狗人士?網友直播解剖活狗

波斯貓臉掛微笑「謝謝你救我」

貓咪學會開電鍋主人無奈說...



2017-01-2020:30

〔記者何玉華/新北報導〕新北市政府今(20)日在市議會臨時會結束後不久,隨即發布人事調整,教育局長龔雅雯轉任參事,由顧問林奕華接任職務;前立委黃志雄接任顧問,並擔任體育事務委員會、青年事務委員會執行秘書,前板橋區長江惠貞則出任新北果菜公司總經理。另外,城鄉發展局局長邱敬斌升任副秘書長,原副秘書長柳宏典接任城鄉發展局局長;市府指出,黃志雄為傑出跆拳道國手,曾獲得2004年雅典奧運跆拳道銀牌,並獲選10大傑出青年,擔任立委期間,長期關注教育文化事務,江惠貞曾任立法委員,並擔任板橋市長、區長,任內大力推動板橋果菜批發市場的興建。

大聯盟今年第一起薪資仲裁結果出爐,結果由資方代表紅襪獲勝,他們成功抵抗中繼投手阿巴德(Fernando Abad)270萬美元薪資的訴求,今年只需要付給他200萬美元。31歲的左投阿巴德去年賺得125萬美元,上半賽季他在雙城隊出賽34局,只被敲出27支安打、丟掉11分,防禦率2.65;紅襪在季中交易截止的8月1日把他納入陣營中;不料阿巴德表現走樣,為新東家共投12.2局丟掉的9分都是自責分,防禦率也飆升到6.39。阿巴德現在只能接受薪資仲裁結果,等到今年賽季結束後取得自由球員的身分,再繼續爭取想要的身價。這是紅襪在15年來首度走上薪資仲裁庭,上一次他們也是獲利的一方,2002年擊退投手艾若優(Rolando Arrojo)所開出的280萬美元價碼,只需付190萬美元。
DA7C476A16AC2C13
arrow
arrow

    bobbiedayjq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