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饒舌團體「臭屁嬰仔」的團員屁辰,自述已故胞弟2年前曾涉「宜蘭富二代黑幫槍擊事件」,當時黃姓主嫌及屁辰胞弟等12人鋃鐺入獄,自己則未涉案。前年5月,黃姓主嫌的手下蘇男,與另一方人馬在羅東某家KTV爆發糾紛,為替小弟出氣,他持改造步槍,率眾約對方在羅機場貴賓室 信用卡 2018東公園談判,並持槍掃射對方。



信用卡推薦2018信用卡 機場停車據當年檢警調查,案發前凌晨2點多,黃男找來同夥分乘兩車,前往羅東運動公園找對方談判,兩車在羅東運動公園附近與對方狹路相逢,黃男竟拿出改造步槍,朝對方車輛掃射,當場打中對方一名游姓男子的左大腿,緊急送醫無礙。同年6月,警方派出50名警力,包圍黃男所在的宜蘭花園別墅,並成功將涉案的12人全逮捕,依違反槍砲、殺人未遂等罪嫌對黃男提起公訴。黃姓主嫌父母分別在建築公司、知名藥廠任要職,家境富裕,然而兒子未學好,最終因槍擊事件入獄服刑。(中哪家信用卡比較好 2018國時報)

現金回饋信用卡




15812D4F39C27D5C
arrow
arrow

    bobbiedayjq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