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bygoogle = window.adsbygoogle || []).push({});

信用卡繳學費免手續費-->

新聞來源: 魔方網

※以下為廠商新聞稿

樂酷網路宣布,獨家代理由台灣雷爵網路研發製作的ARPG手機遊戲《巨神之戰》,預計於今年第二季進行首波菁英封測。官方表示,《巨神之戰》以西方魔幻傳奇史詩大作《Titania》為背景,遠古戰魂巨神兵傳說全新再現,獨創巨神屬性及改造系統,創造唯一!遊戲採用 Unity 3D 引擎打造,搭配細膩的動態繪圖技術,讓遊戲呈現有別於市面手機遊戲的精緻畫面與超流暢操作感,讓玩家有更高品質的遊戲感受。

駕馭史詩傳說級巨神兵 造就經典戰役

遙遠的伊瓦米爾大陸上,人們原本過著平靜的生活,邪惡魔物卻在此時甦醒,眾神為協助人類抵禦邪惡勢力,將神界最強的兵器「巨神兵」賜予人類。各種只有在史詩傳說中才能看見的名字,如:「宙斯」、「撒旦」、「盤古」,將一一化身為最強悍的巨神兵,挺身保護人類。

在《巨神之戰》中,玩家將扮演一名從現實世界被召喚到伊瓦米爾世界的年輕冒險家,駕駛著傳說的巨神兵,率領眾多英雄拯救被邪惡魔物污染的世界。

巨神兵屬性系統 互剋登場

傳統ARPG遊戲中,養成與強化是制霸競技場的唯一要素,但在《巨神之戰》中,全新加入了屬性互剋系統,五大屬性分別為木、水、火、光、暗,增添遊戲中打鬥操作外的樂趣,若遇到屬性相剋的對手時,攻擊力最多可提升到兩倍,防禦力也可提升近一倍,因此,在遊戲中的隊伍編排運用會更加重要,最完美的隊伍可以大大提升該場戰鬥的戰力總數值,讓輸出更強大。

巨神改造系統 創造經典 獨一無二

巨神改造系統可以幫助巨神技能更進一步的覺醒,玩信用卡推薦2018家可針對屬性及巨神特性來提升所需的數值,分別有血量、力量、智慧及運氣的成長。另外,巨神兵也提供各部位的強化機制,部位提升的等級越高,該角色部位也會更加華麗,獨創巨神,從改造開始!

遠古符石 能力超絕提升

在遊戲戰鬥中,有機會隨機掉落遠古符石的原石,原石在經過鑑定後,會出現其符石階級跟數種符石屬性,越高階的符石所能提供的能力數值也就越高,除了提供攻擊及防禦數值的符石外匯豐現金回饋白金卡 年費,技能數值也能透過符石來提升,是增強技能值的最佳利器。

電影級精緻特效 操作流暢度超越同級遊戲水平

遊戲製作團隊為讓玩家有更優質遊戲感受,特別為行動裝置量身設計的操作打鬥動作,讓玩家隨時隨地都能享受PC遊戲才有的動作遊戲水平。以Unity 3D 引擎打造的高品質動畫特效,精美畫面搭配超強打擊力道,只為了給玩家超世代的痛快感受!

《巨神之戰》預計於今年第二季進行首次菁英封測,多重遊戲活動好禮,將於菁英封測中提前開放玩家體驗,更多遊戲相關資訊,將公告於《巨神之戰》粉絲頁!

關於本遊戲的更新、說明資訊及第一手的情報2018信用卡機場免費停車,將第一時間公佈於官方粉絲團!

?《巨神出國刷信用卡保險之戰》粉絲團:





《NiceGame》遊戲中心 營運團隊 敬上

2015-03-26




15812D4F39C27D5C
arrow
arrow

    bobbiedayjq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