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團購美食

基隆火鍋推薦 平價

(adsbygoogle = window.adsbygoogle || []).push({});麻辣火鍋 南投

-->

新聞來源: 電玩巴士根據最近各方的報導,微軟似乎要全面收購開發了《我的世界》的工作室Mojang,Mojang因開放世界沙盒遊戲《我的世界》在全球範圍內拿下了20億美金的成績。該消息是由國外網站WSJ傳出的,據說是“一個真正知道真相的人”確認了兩家公司都已經對此問題進行了深度的討論。

如果這個消息的真的,那我們會在下周就能見證這筆交易的達成了。我烤肉食材 豐原們為何還因此懷疑呢?

最主要的懷疑應該是來自於Mojang自身一直堅持不被“和諧”的態度。該工作室已經拒絕了“每一個大型遊戲公司”關於這方面的談論。不過話說回來,時間或許能改變一些事情。微軟現在很有可能會在年底之前完成對Mojang的收購工作。

無論如何,我們更需要時間來等待和觀察。對於一個能夠創造出540萬拷貝的工作室來說,微軟如果收購了必須數錢數到手軟啊。



《NiceGame》遊戲中心 營運團隊 敬上

2014-09-12烤肉宅配 新莊






9525F00F92C30CEF
arrow
arrow

    bobbiedayjq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