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科技部落格Recode報導,叫車服務業者優步(Uber)遭Alphabet控告竊取自駕技術一案難以了結,令優步自駕車研發計畫陷入瓶頸,而研發團隊成員也因部門前景台中外帶年菜不定而傳出離職潮。



屋漏偏逢連夜雨的優步除了美國官司未了之外,在歐洲也持續與歐盟恆春 火鍋推薦法規對抗。華爾街日報報導,被視為歐盟最高法律顧問的歐洲法院佐審官認為優步是家運輸公司,而非科技公司。歐洲法院佐審官斯普納(Maciej Szpunar)周四表示:「優步提供的服務不該被列為『資訊社會服務』。」他認為優步提供的是運輸服務,土城 火鍋料宅配因此該公司應依照歐盟各國法律取得相關執照與授權。儘管斯普納的建議不具法律約束力,但歐洲法院向來重視佐審官意見,仍有可能影響今年下半的最終裁決。

Alphabet在今年2月指控,優步自駕車研發部門主管列凡杜夫斯基(Anthony Levandowski)從前東家谷歌竊取商業機密,來協助優步發展自駕車。自從列凡杜夫斯基被告後,優步已將他調離自駕車研發部門,改由資深工程師梅伊霍夫(Eric Meyehofer)暫代主管職務,但內情人士透露研發團隊裡有不少人擔心優步自駕車計畫陷入瓶頸,近日已開始尋覓其他出路。近來科技公司及汽車大廠爭相挖角自駕車人才,許多公司動輒砸數百萬美元買下整批研發團隊,例如優步自駕車研發部門就有許多員工來自去年收購的自駕卡燒烤推薦 桃園車公司Otto。這些員工眼看優步官司陷入僵局,擔心日後若遭法院裁定有罪並處以禁令,恐怕無法繼續發展自駕車。(工商時報)

新北 海鮮吃到飽






F59C144D471E4829
arrow
arrow

    bobbiedayjq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