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在煩惱今年母親節不知道要送什麼母親節禮物嗎?這邊有很多適合媽媽的2017母親節百貨折扣戒指、項鍊、還有超好吃的母親節蛋糕宅配推薦,歡迎來到這邊挑選適合的母親節禮物2017母親節百貨折扣,配件飾品專區內都有很適合送給母親的禮品,母親節禮物要送什麼?母親節禮物推薦2017母親節百貨折扣,母親節禮物專賣店,專售母親節禮物排行、母親節禮物推薦、2017母親節百貨折扣母親節禮物diy、特別母親節禮盒等、各種款式精緻溫馨的小禮物




台中餐廳推薦 母親節

全家母親節蛋糕預購dm





記者楊佩琪/台北報導

台灣大學校園內晚間6點多傳出發生火警,起火地點在知武館,目前消防人員已在現場搶救中,而暫時確認沒有人員受困。

妳先閉眼再張開男視訊女友上吊亡

見警車整隊敬禮!國小舉手到國中

洪慈綪涉收回扣夫深夜遭收押

「你求情他要命」30秒酒駕片太震驚

高雄4小時兩槍擊!5大學生險遭爆頭

集體燒炭破案!姑姑想死4女陪葬

即/土豪哥改列嫌疑人!檢25日傳喚

亂撕貼紙遭制止父怒嗆賣場店員

模特兒說成年了被攝影師性侵

國中女「被誰用過?」寫信淚訴

淘寶網購全家便利商店母親節蛋糕預購外來種螞蟻恐釀生態危機

4歲男童尿床慘遭狠心父虐死棄屍山區

尾牙墜樓亡同事:電梯門僅掛著

遊台遭色運將染指韓女公開信曝光

好吃母親節蛋糕推薦

台電執行「礙掃」,直昇機低空噴水,嚇壞地面農民。(記者顏宏駿攝)

2017-02-0319:14

〔記者顏宏駿/彰化報導〕開年了!彰化人社頭、田尾等鄉鎮的農民下田工作,一早即遇到台電派直昇機噴灑高壓電塔的「礙子」,農人眼睛被水噴到,他們擔心這是藥水,恐會影響視力,不過台電保證這是「純水」,請農民安心。縣議員江熊一楓服務處今天上午來了兩名農民,他們氣沖沖地說,「直昇機會灑尿,我被噴得滿臉都是,不曉得有沒有毒」。其中一位顏姓農民說,直升機在低空定點盤旋,距地面高度僅10幾公尺,他第1次見直升機飛這麼低,抬頭觀看,結果被噴得滿臉都是,連衣服都溼透,「直昇機尿尿,讓他想到以前噴農藥,不曉得有沒有毒」。另一名種高麗菜的老農說,他看到直升機低飛過來,被震得喘不過氣,沒多久,身上竟被噴得一身溼,他嚇得連滾帶爬離開,回家就趕緊洗澡,因為直昇機噴水讓人聯想到「噴農藥」。江熊一楓向農民表示,3年前台電也噴過1次,這是清除高壓電塔「礙子」塵垢,「這是純水」,不用擔心。台電彰化營業區處長沈國揚也說,這叫做「礙掃」,以直昇機噴灑高壓電塔上的「礙子」,他保證「絕對是純水」,對人體無害,對農作物也沒有損害,但造成線下農民工作不便,他們感到抱歉,通常一處鐵塔「礙掃」時間不會超過5分鐘。

工商時報【林燦澤╱台北報導】

台股指數昨(19)日震盪收9,318點,本周來加權指數僅小跌60.71點(跌幅0.26%),今日周K線有機會拚四連紅。投資專家廖繼弘指出,因近期時漲時跌的震盪整理走勢,周K線連紅指標意義不大,主要仍是看川普上任後,美股表現以及美元指數走向,將牽動下周台股封關兩個交易日行情。

台股在去(105)年最後一周(105年12月26~30日)外資轉為買超,當周外資買超金額68.6億元(還高於三大法人淨買超61.86億元),讓105年底新曆封關當周的周K線收紅;今年首兩周外資接連買超54.03億元、193.77億元,持續力挺台股,台股周K線持續收紅(首兩周的周指數各上漲118.72點、6.61點)。

本周美股以及美元指數震盪走弱,台股也呈現震盪整理,外資本周來到昨日(周四)累計賣超34.85億元,自營商也賣超9.47億元,僅投信轉為買超7.18億元,三大法人到周四為止淨賣超37.15億元,而本周來指數累計仍下跌60.71點。

反倒是櫃買指數上周的周K線收黑後,連兩日法人翻多大買超效應,本周來櫃買指數上揚0.57點(漲幅0.46%),加以中小型股交投活絡,櫃買指數今收周K線收紅可能性全家母親節蛋糕 dm高。

康和證券投資總監廖繼弘指出,以本周台股累計跌幅僅0.65%,有機會拚周K線連四紅,不過觀察台積電震盪拉回,股王大立光創高後也未能續強,而台塑四寶又受到六輕擴建案遭退回重做環評消息面因素影響,短線買盤追價意願轉弱,較不利於權值股表現以及大盤走勢,台股維持月線(約9,272點)到9,400點區間震盪走勢。

廖繼弘表示,本周台股大致呈現震盪整理格局,因此即使周五盤勢震盪拉升讓周K線連四紅,但指標意義不大,反倒是美股在川普去年11月勝選後大漲一波段,近期呈現高檔震盪整理,而美元指數也轉弱,全球金融市場對於川普即將上任都高度關注,研判目前美股是短線偏空氛圍,但中線持續看多,台股還有春節連續假期因素,預期今日觀望氛圍濃厚,而下周封關兩個營業日,將受歐美股市波動影響,仍是個股表現為主。
40843632E5DB8B4E
arrow
arrow

    bobbiedayjq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